조정석 =이윤지, 내 이상형에 정말 가까워  

20120524 [TV Report專訪]

趙正錫「李允智真的很接近我的理想型」「比起恩詩京的死,公主的哭泣更哀傷」 

 

Resource:TV Report

Translated by: Ari

 

조정석 =이윤지, 내 이상형에 정말 가까워  

 

MBC-TVThe King 2Heart(洪珍兒編劇、李在奎導演,金鍾學production製作,以下《TK2H)

演員趙正錫表示在《TK2H》一劇裡共同的出演者中,李允智與他自己的理想型很接近。

 

趙正錫24日在首爾麻浦區上水洞接受我們《TV Report》的訪問,他在訪談中說:「()允智這個模樣跟我的理想型很接近。」

 

關於李允智,他說她是個:「相處起來可以讓人很舒服、很會關心別人、思考也很仔細的人。」他對她盡是好評:「是個個性人品都很好的人。」

 

而且還不只是這樣,他又說:「允智的演技也非常好,事實上在現場看著的我們都大吃一驚」他除了稱讚李允智的演戲實力之外,也給了李允智的歌唱實力一個很高的評價,趙正錫說:「允智唱歌也真的很棒,OST音源出來之後,我有段時間只聽《初戀》這首歌,雖然允智都說『我真的很不會唱歌』但絕對不會有人這麼想,我覺得允智真的把自己擁有的好聲音發揮得很極致。」

 

李允智在上個月14日透過《TK2H》官網公開的影像中曾說:「恩詩京(趙正錫 )雖然必須表現得很死腦筋,但是個多少可以窺知出真摯性的人物。」她也說「恩詩京如果能再稍微悶一點就會和我的理想型非常非常接近。」這話在那時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

 

於是趙正錫也接著說起自己的理想對象:「首先要很善良,外表再怎麼漂亮,個性卻很壞的話看上去也不美了,我喜歡能讓我覺得很舒服的女生,讓我相處起來不自在的女生就很有負擔。」

 

「實際上我對照顧女生這種事是很任勞任怨的,因為我已經是這麼會付出的人了,比我更會照顧人的女生就會是我的理想對象,因為我也是家裡最小的孩子,不知道這個還會主動照顧我的人很好」他這麼說。

 

趙正錫在《TK2H》中擔任王室近尉大將恩詩京一角,與李允智飾演的公主李采新有一段超越身分的愛情線,但恩詩京卻在離結播僅剩一天時,首先面臨了死亡的結局,讓許多人扼腕不已。

 

****

 조정석=이윤지, 내 이상형에 정말 가까워  


演員趙正錫接受訪問時表示在看19集的現場錄像監視器畫面時,覺得「王室近位大將恩詩京的死都沒有比公主獨留世上的悲傷還要觸動人心。」   

 

對於恩詩京這個角色的死,他坦言道:「在拍攝相關場景時突然有個想法,覺得心裡特別的不痛快,非常傷痛。」

 

接著他補充道:「但更悲傷的場景卻是公主(李允智)拿著我的軍牌項鍊痛哭的時候,李昇基抓住我哭的樣子也非常悲痛」

 

另外他也說其中有一幕他要為李采新公主留下影像信,裏頭有著他遲來的告白,這場戲雖然是他最後的一場拍攝行程,但為了抓到感情卻非常辛苦。「那時候真的非常辛苦,真的真的太難過了,但因為我要在鏡頭錄影畫面前出現,太悲傷是不行的,在那之前還拍了吻戲笑了一下,應該是要很開心的才是,突然間這麼悲傷真的好難抓到那個心情」他如此說明道。

 

趙正錫真心覺得因為恩詩京而孤獨一人的公主很可憐,他說:「為公主擔心了很多,看了劇本才知道我會有這樣的結局,而公主會因我而承受這樣的悲傷啊…因為這樣心裡非常難受。」

 

除此之外趙正錫也像製作團隊一樣對24日播出的《TK2H》完結篇三緘其口,無論怎麼求他說都依然只獲得「我不知道,請看節目吧!」的回應,讓人更加好奇。

 

(譯註:已經播出)

 

 

全文詳細資訊來源:翻譯僅供參考,如需轉載請附上以下資訊,本部落格責任不負)

[TV Report] http://www.tvreport.co.kr/cindex.php?c=news&m=newsview&idx=229567

撰文:孫孝正  攝影:文秀智

 

arrow
arrow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