조정석 “사랑은 ‘납뜩이’처럼, 의리는 ‘은시경’처럼…”  

120526 [sport DongA]專訪

趙正錫「愛情上要像『納得』,義理上就要像『恩詩京』」


Translated by:Ari

 

譯註:

1. The King 2 Heart MBC= 2012水木劇,由李昇基、河智苑、李允智、趙正錫、尹濟文等人主演,內容涉及南北韓問題,引發爭議與關注。   

2.《建築學概論》=2012年的賣座電影,由尹泰雄、韓佳人、李帝勳、MissA秀智主演,講述初戀多年後再次相遇的故事。

 

조정석 “사랑은 ‘납뜩이’처럼, 의리는 ‘은시경’처럼…”  

演員趙正錫以《The King 2 Heart》恩詩京()、《建築學概論》納得()兩個角色浮上檯面,他的戀愛哲學是……

 

我的戀愛方式是開朗衝動的,走「納得」路線。

 

看上去是重義氣的男子漢,像「恩詩京」這樣的男生也很帥

 

配對演員李允智最棒了……還想再演一次愛情戲?

 

理想型是隨意自在的女生,當然如果漂亮的話更好

 

 

BravoMy Life

 

雖然電視劇已經結束,卻留下「趙正錫」這樣一個大寶物,觀眾到現在還是無法和「恩詩京」這個角色告別,在網路上搜尋「恩詩京」或「趙正錫」這兩個單字時,總會覺得有點想念。

 

24日結束的MBC水木劇《The King 2Heart(以下TK2H)在開播之前雖然是因為李昇基、河智苑的主演才吸引了許多關注,但觀眾看了實際播出後,比起那些名氣響噹噹的演員,反而投注了更多熱情在王室身邊的護衛「恩詩京」、抑或是「趙正錫」這個演員身上。

 

趙正錫在劇中,作為李昇基這個「王」的左右手輔佐他,一點也不猶豫說出刺耳的建言,另一方面也奪走了公主(李允智飾)的心,以「萬人的戀人」出現在台前,他在播出期間一直位居網路搜尋的第一名位置,同時也盜走了許多女性觀眾的好感。

 

這個熱潮背後「納得」也是個重要推手,他在突破400萬觀眾觀看、獲得大人氣的電影《建築學概論中》以「裝模作樣綜藝大魔王-納得」這個角色先與觀眾們見過面,播出前段也許對大眾來說還是個生疏的名字,趙正錫在音樂圈卻早已是個不輸給曹承佑的明星。

 

24日,我們在《TK2H》最後一集播出前夕先與趙正錫在弘大附近的咖啡廳見面了,在這前一日恩詩京這個角色為了救王而投身於槍彈中,他自己都說不敢看最後的場面,也還沒做好送走恩詩京的準備。

 

 

--電視劇結束了的感覺是?

 

「很依依不捨,但心情也很輕鬆愉快,空虛感一直是作品結束後會竄進來的心情,是我必須去承受的部分,特別是因為最後的拍攝戲並不是中彈身亡,而是20集才會播出的公主想像畫面,現在更是沒有真實感。」

 

 

--因為是以死亡結束,內心有覺得告一段落了嗎?

 

「實際上如果是我,是不會往死裡跳的,絕對不會丟下所愛的人(公主)去冒險,當然,因為是詩京所以要去,如果是我趙正錫去了也是不會死的,哈哈!帶著絕對要回來的決心,還有對父親(李順載飾)背叛的絕望,為了要抓住敵人也預期過自己會死……也許我想法是淺了點,但至少身為一般人的趙正錫是不會去的。」

 

 

--和合作演員李允智的配合如何呢?

 

「整個很『Bravo』!幾乎都像能很自然喊出『哇!』那樣,真的非常感動,這是因為她的演技真的很好,更重要的是和這麼有實力的演員一起合作真的很幸福,而且李允智也是一個很好的人,知道怎麼關心別人、總是思考周到、又很有理解他人的心,常常照顧別人,因為這樣常常被她感動了,害我也想過以後『無論遇上甚麼作品都能遇到像李允智這樣的演員嗎?』」

 tk2h_jaeshin2  

 

--出演這部戲的契機是?

 

「在周末特別劇《What’s Up》的前段編輯中,《TK2H》的李在奎導演曾經幫忙過一段時間,他因為和《What’s Up》的導演很熟,所以在幫忙那齣戲的時候說是觀察了我一段時間,所以也沒試鏡就決定選我來演,這對我來說真是最好的運氣。」

 

 

--因為「恩詩京和趙正錫」現在都鬧成一團了,你有實際感覺到自己的人氣嗎?

 

「沒有耶……我朋友也都說『恩詩京很帥』這讓我嚇了一跳,包括媽媽在內,能被女性朋友們喜歡更好了,就像個大人們會喜歡的男子漢一樣。我朋友也會說:『像恩詩京那樣的男生哪裡有啊?』我真是交到好運了,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會遇上這樣的男生呢。」

 

 

--拜《建築學概論》和《TK2H》之賜,趙正錫這個名字已經確實印在人們心中了

 

「電影拍完到接拍電視劇之間有兩個月的空檔,那時候為了恩詩京這個角色而減去「納得」這個角色需要的體重,結果電影首映和電視初次播出的日子差距不遠,好像就因此獲得相乘效果了吧……」

 

 

--在電影和電視中的角色對愛有全然不同的表示,實際對戀愛的態度是?

 

「我有很陽光有趣的一面,這部分看上去很像『納得』,真摯的時候就很真摯,所以看上去也像『恩詩京』,比例大概是7:3,好像比較接近『納得』一點……談戀愛的時候很直率冒失,是甚麼都會奉獻的個性,但因為這樣又會受傷,也有保守的一面。不是很會和人搞曖昧、走欲拒還迎的路線,但也討厭像恩詩京一樣苦澀的愛情,告白的時候會想要像男生一點,我如果喜歡上了就會主動出擊,因為愛情是要爭取的。」

 

 

--女性粉絲應該會很好奇,你最近一次戀愛是什麼時候?

 

「哈哈哈!NO COMMENT!不過不是最近啦……」

 

 

--以後想挑戰的角色是?

 

「最近的話是浪漫喜劇,很想演浪漫愛情劇,大概是演了陰暗辛苦的角色就想演開朗的角色,現在想演演看柔柔的愛情劇。」

 

 

--和誰一起演?

 

「有段時間我都會說孔孝真,最近是李允智,當然和河智苑也想演()和智苑姊一起拍了這個作品真的完全變成戲迷了,到底是怎麼演的可以演得那麼好,真的很感嘆!」

 

 

--三十三歲已經不是年輕的年紀了,人生計畫是?

 

「我有一個絕對不能讓步的東西,最終目標是遇上好女人和所愛的人幸福的生活,雖然沒有特別訂出一個時間表,大概是在三十多歲中後半左右吧?理想型是能讓我很自在的女人,儘管隨著時間會變的就是理想型這種東西了,只有一點不同……哪個男生會不喜歡漂亮的女生呢?不過無論多美,我也不喜歡和個性不好的女生在一起」

 

 

 조정석 “사랑은 ‘납뜩이’처럼, 의리는 ‘은시경’처럼…”2  

 

 

趙正錫是誰?

 

演過Chris Hedwig

Ticket Power音樂劇明星

喝燒酒一瓶半會醉

有義氣而被記得的男子

 

「恩詩京病」的主人公趙正錫的電視劇場出道作品是今年播出的MBN電視劇《What’s Up》,但在該劇播出半年後大家小看了他反而碰了大釘子,他在2004年以音樂劇《胡桃鉗》出道,在舞台劇界是有狂銷能力的明星,因為演過Chris Hedwig廣受影迷喜愛,2009年還曾因《Spring awakening》一劇囊括各項大獎,AB型,燒酒喝一瓶半會心情好到醉,但太醉了就會睡著,

與他熟識很久的人都說他是足以表現「義氣」的人。

 

 

 

全文詳細資訊來源:翻譯僅供參考,如需轉載請附上以下資訊,本部落格責任不負) 

撰文:李靜妍 攝影:樸華永

http://sports.donga.com/3/all/20120525/46527162/3

http://news.naver.com/main/hotissue/read.nhn?mid=hot&sid1=106&cid=100783&iid=489988&oid=382&aid=0000046476&ptype=011

 

arrow
arrow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