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i Album] 린 LYn - Love Fiction  

Lyn《下點雨吧》-비를 내려줘요

2012 Love Fiction Mini Album

Translated by Ari:


下點雨吧……拜託……大雨傾盆更好

好讓我的眼淚不被人發現

 

只要雨從頭到腳傾灌全身

我哭 我鬧 都不會有人知道了

 

下點雨吧……拜託……在雨中將我躲藏吧

不要讓人看見我被雨潤濕的臉,救救我吧

就像從前有過的時候,帶走在你眼前哭的我吧

讓我們回到從前好嗎……

我恨你呀……從我身旁離去的你

 

迷失的前路終止了我蹣跚的腳步

一步又一步 我得這樣到甚麼時候?

為我指路吧 拜託了……到底該往何處去呢?

 

 

如何才能將你忘記?

即便腦海浮現糟糕的回憶

我的心還是會想起美好過去  大概是壞了……

就像某首歌的歌詞

想把人好好忘記

但即便努力了 都不像說的那般容易

 

請原諒讓你如此離去的我

把愛終止了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n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