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695  

박효신-이상하다


Translated:Ari


朴孝信《好奇怪》

曾總是徬徨 受了很多傷的我

卻認識了你

 

以前不吃的東西 不用的詞

從那天起都漸漸與你相像

 

難道愛本如此 又或是只有我如是

我的樣子全變得怪異 好不安哪  

 

好奇怪呀 但我分明很幸福

好奇怪呀 但我正笑著呢

 

每天總是只看著你 很是害怕

因你而徹底變了的我 大概又要重新獨自待著了吧

 

越是常想著你就越像你

於是就我怕了

 

真的好怕又要變回只有自己一個

只想著這些真的很對不起

但那都是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愛你……

 

對不起……是因為對愛情很生疏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不相信愛情

 

每天總是只盼著你 很是害怕

因你而徹底變了的我

總擔心又要變回一個人而害怕

 

對不起……都是我不相信愛情

 

每天總是只盼著你讓我害怕

因這是我平生第一次經歷這樣難的愛情

 

我的心是真的……

 

 

 

--------

2012/09/24 朴孝信今年要退伍了

imag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孝信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