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_20120706165904020000020401-001_0_20120718152125  

120710 Movie week vol.536

[盜賊們]金秀賢「Wonder Boy」的實體 (專訪)


 htm_20120706165904020000020401-001_0_20120718152125  


Translated by:Ari


演員金允錫曾說過:「完全不曾感覺到金秀賢有半分虛假。」

 

2009SBS《聖誕節會下學嗎?》、2010KBS2Dream High2011MBC《擁日之月》……從這些劇當中可以感受到金秀賢在說謊嗎?沒有,一次都沒有,那是因為金秀賢從不心懷算計之故,也就是如此,我們至今對這位「Wonder Boy」本尊的了解還不到一半中的半分。

 

-《盜賊們》早在2011127日就已經殺青,已經經過了將近七個月了呢,回想拍戲的那段期間,有沒有什麼感想呢?

 

對我來說是個相當感激的時期,畢竟能和金允錫、金惠秀、全智賢、李政宰、任達華、金海淑、吳達庶、李心潔、曾國祥等前輩一起共事,獲得的東西真的很多。

 

- 金海淑女士說在正式拍攝前、彩排時就很緊張,還說秀賢在前輩們面前展現了非常自然的演技,讓她看了很驚訝呢…….

 

那時候我也緊張得要死,其實非常緊張

 

 - Jampano(音譯,金秀賢的劇中名)是盜賊中的一員,也對Anycall(全智賢劇中名)付出真情了,和全智賢一同演出覺得怎麼樣?

 

是怎麼樣呢?() 談到()智賢姊姊不都會有自然浮現的印象嗎?所以之前一直以為她就是一個「女‧演‧員」一般的人物…..喔嗚~結果並不是那樣呢….因為她很真性情所以讓人感覺很好,也比想像還要豪爽……本來以為她會嚴格管理身材,結果發現她也吃很多!哈哈哈哈 哈哈~其實是位很有趣的人呢。

 

《盜賊們》的前導廣告是在澳門拍的,拍幾名主演走在小巷的場面時真的非常熱,大家都流的滿身是汗,連金允錫前輩當時所穿的紫色襯衫還幾乎都被汗弄濕了差點穿幫….哈哈哈哈 哈哈哈!那時連我都覺得筋疲力竭了,好像只有智賢姐姐一個人還神采奕奕的,不過她原本是生活規律的人,晚上的拍攝拖得長一點了還是會有點電漏光的感覺….哈哈哈哈 哈哈哈~那個樣子也很好玩……之前可不是那樣的呢……啊對了,我剛有說過我生活很不規律對吧?是呀~我是很不規則的人哪!哈哈 哈哈哈!

 

我自己要先覺得有趣這樣觀眾才會覺得有趣吧,一邊想著「啊~這還滿順的」一邊演戲的話,觀眾也會看得比較輕鬆吧

 htm_20120706165904020000020401-002_1_20120718152125  

- 哈哈,崔東勳導演無論甚麼時候都專找和角色完全符合的演員不是嗎?他是看中秀賢你的哪部分才找你出演Jampano的呢?

 

Jampano這個角色其實是我挑戰的,儘管是個畫面不多的角色,但因為是我說想要試試看,崔東勳導演好像也覺得有點抱歉,所以說每次面見導演的時候我的位置都有點被推到牆角去,哈哈哈哈~

 

- 為什麼那麼想演Jampano?

 

雖然這不是什麼大的角色,但我想要把他演大,不是常有一些演員明明在只出現一下子、卻能讓人在電影結束還時常想起嗎? 能做到那樣的演出是我的目標,只是現在還沒看電影不知道有沒有照我所想的好好呈現出來,其實從以前就有挑戰盜賊角色的念頭,那也是個原因……

 

- 是否有想透過Jampano來呈現甚麼魅力呢?

 

大概是純真感吧? 盜賊不也是現實中存在的人物嗎?非常老謀深算、總以自己的利益為優先,但Jampano卻比起看重野心、更在乎對anycall的愛,大概也是《盜賊們》的幾名角色中最具浪漫的人物,所以我真的很喜歡Jampano

 

 

 

●全文詳細資訊(轉載請務必附上以下出處)

Movie week 536 (有實體雜誌)

http://news.naver.com/main/hotissue/read.nhn?mid=hot&sid1=106&cid=100783&iid=506268&oid=242&aid=0000013603&ptype=011

撰文:張頌蘭(音譯)




==========

在韓國時一上映就去看了

真的是部非常好看的電影,儘管秀賢出現的場面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秀賢 全智賢 盜賊們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