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22047249019_1 2015030122047249019_2  

[150302- IZE專訪]GFRIEND Yerin, Yuju的故事

 

CN Translation by Ari

*翻譯僅供參考,版權歸原屬網站,轉載請務必附上原始網址,如有違法相關刑責請自負

http://www.ize.co.kr/articleView.html?no=2015030122047249019

 

編者註:她們唱著:「像是透明玻璃珠一樣,但不那麼容易破碎。」、在舞台上用力踢腿。

上個月以《玻璃彈珠》出道的GFRIEND是看上去無論跌倒幾次也會爬起來的六名少女,實際上聽到的她們的聲音也覺得就是這麼堅強有活力。

 2015030122047249019_1  

拿巧克力拍照的時候只有聞沒有吃對吧?
Yerin
: 我最喜歡的就是巧克力,可是現在在減肥不能吃,已經太久了,我都想不起來上次吃巧克力是什麼時候,今天光是能拿巧克力在手上就夠開心了。


你今天二月從高中畢業了對吧?心情如何呢?

Yerin: 我沒哭,不過我真的好喜歡穿制服,想到以後再也不能穿了就有點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玻璃彈珠」的舞台服裝是有點像校園風,但還是跟校服有差,那天我就跟成員一起穿著制服彩排音樂節目,真的很希望那天的錄影絕對不要被刪掉,啊……,怎麼想都覺得不真實,有時候就乾脆來穿校服吧!(笑)


這麼說來,你出道的同時剛好二十歲了呢。

Yerin: 所以畢業典禮那天對我來說很新奇。因為我旁邊站了經紀人,前面還有飯在拍照,感覺上這一個月內生活完全變了,這一個月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有時候還忙到搞不清楚今天是幾號了。


但總有留在記憶裡的事吧?
Yerin: 有一次踢腿太興奮還不小心把腳踢超過頭頂,其他成員都說這是「用生命在踢」(笑)。其實我原本是身體比較硬的人,學校測體適能的時候,我的柔軟度成績常常都會出現負數,但高一那時,為了讓腿可以踢比較開,我每天都努力練習了,可能因為我的個性是想做就要做到底的吧……,天下真的是沒有努力做不到的事情啊。

 


你在隊裡面擔任姐姐腳色時也會這樣嗎?

 Yerin:我有一個跟我差十一歲的親哥哥,在我小學的時候哥哥就已經去當兵了,我國中的時候哥哥去了美國留學,所以我一直像獨生女一樣。因為不太習慣怎麼當姐姐,所以當練習生的時候我對成員妹妹們這麼說了:「我不在乎甚麼排行禮貌,隨便相處就行了。」不過一起生活久了,我也漸漸知道甚麼是錯的甚麼是對的,現在就比較會想直接點出不對的地方。



可我看你總是笑笑的,好像不太會生氣?(笑)

 Yerin:的確我是比較不會生氣的個性,像我的臉頰和肚子皮膚有點像麻糬,成員每次都會先說:「歐妮,我可以摸肚子嗎?」然後就把手伸過來:「摸了!」這樣玩,但如果宿舍很髒亂我就會有點敏感,像是廚房有果皮留著之類的,幸好最近廚房都很乾淨,唉,不過有時候還是有人洗了衣服不拿走逼我要喊:「今天拜託趕快把衣服拿走啦~」(笑)


你好像很會整理打掃?
Yerin:我在把抹布洗回白色的過程中很快樂耶,我會一直去揉它,洗到最後看起來就像沒用過一樣白,就是看著抹布變白會覺得:「哇,我真的好認真洗過了耶」,覺得很滿足。


出道後就等於踏入社會了,會覺得自己正在變成大人嗎?

 Yerin: 對某些事的思考開始多了以後,會覺得自己正一歲一歲成長著、好像也成熟了。但我不想變成熟,想因為想得少一點就能過得開心一點,想太多就會變得愛計較不是嗎?我想活得開朗一點,不太去盤算、把不好的事情都忘掉。



現在對你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呢?

Yerin: 好的思想準備開始宣傳之後不太能睡覺也很累。以前不太會流鼻血,但現在一天卻可以流三次,就算有吃維他命和營養食品也沒用,這樣下來真的對自己很厭煩,所以我開始覺得要有好的心情就要先好好照顧身體。


今年真的要好好過了對吧?
Yerin:啊……,還沒去測新年運耶(笑),有時候會去塔羅牌店測一下,去年預期會是一個平穩的一年,但好像測甚麼好、甚麼不好,都沒一個準,明明小時候因為好奇心去算的命就告訴我說:「你會朝藝人方向前進,但會因為自己太辛苦而放棄。」但我不是沒放棄嗎?

 

 
 

2015030122047249019_2  
像今天這樣一大早就有行程,你是比較起得來的人嗎?
Yuju: 宿舍裡我和EunhaUmji共用房間,裡面通常是我最早起床刷牙洗臉、把其他人叫起來。但最近我好像失去起床感了,以前鬧鐘一響就會馬上起床,最近都起步來,反而是隔壁房的Yerin姊會來叫,我正在努力把初心找回來。

難道不是因為聊天所以晚睡了嗎?(笑)
Yuju:每天都在一起,到了睡前還是會聊天。我每次都會問:「還有甚麼要聊的啊?」結果自己也加入。但因為我是主唱,有很多追唱部分(add lips),如果晚上還聊完天再睡,隔天嗓子就很緊,尤其是管理聲帶最重要的就是少說話,所以現在我有比較在意了,之前Umji爸爸給我送來了對喉嚨好的竹鹽,我也會多吃桔梗,睡前還會在床邊掛一個水壺。

你好像很嚴格的做好自我管理呢,麵包也是一個月只有兩天才吃。

Yuju:我超喜歡麵包,可是以前曾經出過疹子所以自願一週都不吃,忍下來之後發現不但體質改變了,皮膚上冒出來的紅腫也都消失了。後來就想說:除了麵粉以外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所以也就比較少吃了,現在吃三明治也只吃裡面的餡。(笑)


從什麼時後開始想變成歌手的呢?

Yuju:小時候就很喜歡唱歌跳舞,第一次去上歌唱補習班是國一的時候,那時候會去補習班是因為參加了高陽市舉辦的歌唱大賽,那邊有好多學唱歌很久的大姊姊,我卻連一次都沒學過就參加,還獲得鼓勵獎,之後才開始去補習。

 

 
那你是怎麼進現在的公司呢?
Yuju: 參加甄選進來的,獲選之後開始當練習生時,曾經有個作業是要把基本1,2,3項在一天內練到熟透,當時教我的人就是Yerin姊姊,那時候我還好擔心:「如果沒人教我怎麼辦?自己要做怎麼辦?」幸好有這樣的大姊在。


看來你要對Yerin特別好囉(笑)
Yuju: 但是最近常常開Yerin姊姊的玩笑,有時候還會硬抓她的臉,她也都會接受,其實也不是很嚴重那種,但她的表情就會很驚慌。這說起來好像有點失禮,不過我要說Yerin姊他偶爾生氣起來的樣子真的非常可愛,因為都可以看出她快要生氣前努力忍耐的表情。不過可愛歸可愛,也會讓人覺得她的話更要聽。


我以為你是模範生類型呢,有點意外

Yuju: 我是有很認真的一面,但也非常愛鬧 (笑),有時候就是沒有理由想玩,這時候我就會做出連我都覺得誇張的玩笑,還會亂模仿別人的聲音。


出道前是怎麼樣的學生呢?

Yuju: 我比較喜歡藝文體育類,曾經當過接力賽跑選手。還很喜歡舞蹈和花式溜冰,雖然沒有正式學過。其他最喜歡的就是躲避球,小學午餐時間都會到操場上玩,因為我丟球比較大力,喜歡丟球,也非常喜歡抓到球的那種快感,雖然我媽都說這太危險要我不要玩,但因為太喜歡我還是一直玩下去了。


今年是十九歲了,學生時代也快要結束了呢,會覺得很可惜嗎?

Yuju: 非常擔心,我非常喜歡上學,想到明年就要畢業,已經開始覺得有點鬱悶,我只有一次希望我快點到二十歲,那就是聽說到了二十歲人會變漂亮,但到目前為止還是比較希望停留在十多歲的時候。


不是二十歲,而是十年後會怎麼樣?
Yuju:人不是都可以靠現在的努力來創造無法累積的氣量與努力美嗎?我現在回頭看也這麼覺得,因為每件事都有新的一面,所以一直都需要努力,從外貌上來看……,說真的我沒有跟年紀一樣童顏,感覺到那時候臉和年紀就會比較一致了吧?我對這個抱持著很大的希望呢(笑)

 

arrow
arrow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