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Fsc  

Taetiseo태티서– “Baby Step歌詞翻譯

 

Translated by:Ari

 (本篇不提供轉貼 如需轉載請附上連結謝謝 )


(太妍) 緊握住的心總是傾瀉而出 Oh~

      越是想埋越是往裡藏都仍流洩不止 Oh~

 

(徐玄) 看著無法接近的你 怕是我渺小的身影就要被發現而躲了起來

 

(Tiffany) Oh~我顫抖的腳步  走進點仔細看看吧

(太妍) Oh~我越是接近就不知為何更是驚懼 也許是因為你又變得更遠了

 

(合唱)One,Two 我的心 Three,Four 氣息 Five,Six 全身 都看著你前行

 

(Tiffany) 越是閉上雙眼 就能把你看得更清 (It’s U It’s U)

(徐玄) 越是堵住雙耳 耳邊就更是唯有你

 

(太妍) 你的眼神好難讀懂

      但只要終日裡都在你身邊 只看著你的神情就行了

 

(徐玄) Oh~我顫抖的腳步  走進點仔細看看吧

(Tiffany)直到能看得我的愛為止  現在就走近我吧

 

(合唱)One,Two 我的心 Three,Four 氣息 Five,Six 全身 都只看著你前行

 

(Tiffany)今天又是我一個人踏著沁滿眼淚的腳步走向你

(太妍) 直到抵達你的心 直到你擁我入懷那天為止 我都會等著你 I need Ur Help

 

輪唱

(Tiffany) Oh~我顫抖的腳步 走進點仔細看看吧 (ad lib-太妍: 走進點看看吧)

(ad lib-太妍: Oh~Somebody Help Me Oh~ Somebody Help Me Oh~)

(Tiffany) Oh~我越是接近就不知為何更是驚懼 (ad lib-太妍: 不知為何更是驚懼)

 

 

(Tiffany) Oh~我顫抖的腳步(ad lib-徐玄: 我顫抖的腳步)

走進點仔細看看吧(ad lib-徐玄: 不知為何更是驚懼)

 

(徐玄)直到能看得我的愛為止(ad lib-Tiffany: 直到能看得我的愛為止)

     現在就走近我吧 (ad lib-Tiffany: 現在就走近我吧)

 

 

(合唱)

One,Two 我的心

Three,Four 氣息 (ad lib-Tiffany:氣息)

Five,Six 全身 (ad lib-Tiffany:氣息)

(徐玄)都只看著你前行

 

One,Two (徐玄)昨天是

Three,Four (Tiffany)今天也是

Five,Six 明天亦然

(太妍) 都只往你的方向前行 Baby~

 

 

------------------

後面輪唱聽音辨人我盡力了…………

其實不會很難分辨 但應該只有這首會這樣邊聽邊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sd girlsgeneration taetiseo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