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um music :http://music.daum.net/album/main?album_id=572236

 



Yim Jae Bum-Share the Vision

Translated by:Ari


我走過的路
也就是那個無論是誰,都曾夢過一次的地方
你總是坦蕩蕩地越過洶湧波濤
終至此地
現在該是要往回頭看了
暫時收拾好夢,把我喚醒

越是遼闊的世界,越顯得奇異
你雖然能成為我的翅膀,卻無法管住我的心
像現在一般總是遲來的日子、因你的尋訪而幸福的現在
我只想著關於未來的一切都只想與你一起夢見

無論何時,你所站之處
也就我要去的那個地方
每次都只是焦躁地往那前方一看
就只是擦肩而過
現在是時候叫住你了
我閉上眼睛,安靜地感受你身上的光芒
就算被一切都被帶走、就算見到了盡頭
止不住的慾望還是會連胸口的一邊都給棄置的

為了能更靠近而邊忘掉邊生活著
在與你一起度過的時光裡
我想把我所知的世界
都與你一起分享


像即便疲倦不堪仍會回去的巢一般
有甚麼話都不說只把手握住的朋友在身旁
在只能活過一次的人生中,總有數千次
能度過難關
現在我把一切都給你
打從一開始
.......

越是遼闊的世界,就越怪異
Just Let us Share the Vision


越是遼闊的世界就越是怪異,即使是
為了我成為翅膀,心情仍然無法填補
就在現在回來已經晚了的日子裡,因你的尋來而幸福的現在
只想把我至今仍然不懂的世界全部都
與你一起飛越,一起做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임재범 share the vision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