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1038571110_1  

2012/08 Mydaily張東健專訪

來源:mydaily(www.mydaily.co.kr)

201208181047231118_1  

Translated by:Ari


12-08-18 張東健:「女人為什麼都執著熊抱呢?」

張東健對妻子高素榮的忌妒做出了機制的回答。

張東健於17日下午在位於明洞的O'Sulloc Tea House接受了訪問,談及SBS周末劇《紳士的品格》播畢的心情,並侃侃而談十二年後再度復歸小螢幕周遭的反應和真實心境。

前些天張東健的老婆高素榮上了SBS的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不有趣嗎?》,在該節目中她言及張東健與金荷娜的「後背抱戲」,對此張東健的回應道:「我也看了節目了,為什麼女生們都執著熊抱呢?」他由此打開了話題。

他繼續說道:「這點我也是透過這齣戲才知道的,平常雖然也會做很多,但好像沒有金道振那樣做得來,像金道振這般有萬般表現的人並不多吧?他似乎就是女人們所期待的男人,拍著拍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也有很多困難的地方,這麼想著還是放寬心情拍了()

當問到是否和妻子高素榮一樣上談話節目,他則有點羞赧地答道:「我講話不好笑,也許不太能達到節目的期望。」

 

***

 201208181038571110_1  


12-08-18 張東健:「玄彬說在軍隊也是《紳品》忠實觀眾」

 

張東健說了目前玄彬入伍服務中的趣事。

這天張東健一面訴拍喜劇的苦,一邊聊到金恩淑編劇的前作《Secret Garden》的主演玄彬,他說道:「劇拍到一半玄彬正好有休假就一起吃飯了,那是拍到五六集左右的時候,他說在軍隊裡的時候也把選台固定了()他說看得很開心,要我不要太擔心好好演。

又說道:「收到劇本後也跟玄彬吐過苦水,我跟他說喜劇實在和我想得差太多了,結果他說:『哥,開始拍以後就會有野心了。』他說的真對,開始拍以後就有了野心,我想也能更果敢去拍了。」

除此之外,張東健提到:「戲拍著拍著實際性格也和角色越來越像,生活中也有毒舌的時候,不管怎麼說在拍電視劇的時候就是這樣,戲外好像也就變得會囂張了。」他如此說明。

 

***

 201208181023401111_1  


12-08-18張東健:「《紳士的品格》裡的搞笑表情……是和孩子玩的時候會做的。

 

他說:「兒子長大了,現在開始會說話,再也不是單方面的了,現在才有了相互交流的感覺實在很神奇。」

他接著說:「我在上電視的話兒子都認得出來了,我兒子可能認為誰都會上電視吧,因為爸爸媽媽都上電視了嘛~」他說著一邊笑了起來。

「作為家長有很多要適應的部分,也有很多難處,放下自己負起責任似乎就是成為男人必經的過程,看著兒子長大越來越有這種心情」他展現出一個爸爸的模樣。

他特別對《紳品》內的喜劇演技說明:「在劇裡面展現的可愛表情是在和兒子玩的時候會做的,活到都要40歲都沒做過的表情和兒子玩著玩著很自然就做出來了。」

 

.●全文詳細資訊:翻譯僅供參考不具營利目的,如需轉載請附下以下資料來源,如有觸法無關本部落格責任。

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08181023401111&enc=MTczCDE1NggyMDkIMjIyCDIxNwgxNzEIODUIMTI3CDgwCDIxOAgyMDAIMTY0CDE4MwgyMDQIMTQxCDE2MQgyMTEINzYIMTk4CDEzNwg4MggyMjAIMTM2CDE2MwgxNDIIMjAwCDE3OQgyMjIIMjAwCDc2CDE4NAgxNjIIMTc2CDE1NwgxNjYIMTgyCDIyMAgxNTEIMjE5CDEzMwg4Ngg3OAg4OQgxMTkIMTc4CDE3MQgxNjQIMTY5CDIxNQgxNTcIMjA0CDEzNAg2NAg=

http://www.mydaily.co.kr/news/read.html?newsid=201208181038571110&enc=MTczCDE1NggyMDkIMjIyCDIxNwgxNzEIODUIMTI3CDgwCDE2MggxNTEIMjIyCDE1OAg4OQgyMTUIMjE4CDIwOAgxOTkIMTkyCDEzMAgxOTkIMjA4CDY1CDY3CDIwOAgxODgIMTYzCDIwOQg3OAg3NggxODYIMjUxCDE5MwgxNzEIMjA5CDEzNwgxNzIIMjIxCDE2NAgxNzMIMjIyCDIwNQgxOTgIMTg3CDgwCDY5CDczCDE2NAgxNjMIMTg4CDE2OQgyMTkIMTQxCDE5NggxNDUIMTE4CA==

攝影:柳鎮形(音譯) zolong@mydaily.co.kr撰文:崔斗善sun@mydaily.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