조정석, 납뜩이가 빵 터질 줄은 몰랐다(인터뷰)    

20120427 趙正錫「真不知道納得一角會爆紅」(專訪)

Resource:My Daily

Translated by:Ari

 

譯:關於趙正錫的推薦閱讀:

http://kr.celeb.yahoo.com/news/變相怪傑-趙正錫音樂劇轉戰影視界-042530981.html 

 조정석, 납뜩이가 빵 터질 줄은 몰랐다(인터뷰)  

演出的電影<建築學概論>長賣,加上正在播出的MBC電視劇 <The King 2Heart> 成績也不差,此時往趙正錫身上吹來的春風特別的暖。

 

然而在電影裡的「納得」與電視劇裡的「恩詩京」兩個角色相比之下真有如天壤之別,他剛剛跨足電視電影圈,身上有如八色鳥般的魅力就由此更加被彰顯。

 

電影(建築學概論)刷新國內浪漫電影的影史紀錄,我們與拍攝中非常忙碌、只能透過網路才能稍稍感受到自己人氣的趙正錫進行了專訪。對此他說唯一能實際感受到「納得」人氣的地方仍是在餐館裡,他從大嬸們招待的一兩瓶飲料中才切身感受到「納得的人氣」。「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也真的非常非常高興」他笑著說。

 

「先前並不知道納得這個角色會這麼紅起來」趙正錫說。「然而在大綱上與納得的台詞相會時覺得真的很有趣,納得是個一點也不隱藏發想的轉變、心裡的話全都會吐露出來的角色,我應該符合這樣的納得才是。」他也分析納得幾乎衝破天頂的人氣所謂何來:「納得是在求學時期身旁必定有一個的朋友,也許是因為真的有這樣的朋友而能產生共鳴,才會讓這個角色紅起來吧?」他說道。

 

他在電影中雖是以傾聽主角勝民(李載勳)戀愛苦惱的朋友一角登場,卻有著超越主角的存在感,這都多虧了機智多倫的台詞和他的表情演技。趙正錫說:「比起在現場自己添上即興台詞,這次導演花了八年親自執筆了這個作品,所以就以大綱為基礎和導演商議之後表演了,儘管如此徹底計算後措辭也會變難。」他如此公開道:「即興台詞只有在對勝民解釋Kiss的那幕用『瑟瑟』來形容時有稍稍表現而已,那時多虧導演要我再多開放一點。」

 

現在他在《The King 2Heart》裡和飾演公主一角的李允智一起被描繪了一條Love Line(感情線),和電影裡面截然不同的恩詩京是他努力減了8公斤才完成的結果,「怎麼想都覺得納得和恩詩京之間很需要外貌上的轉變,所以拍完電影後就馬上開始做飲食控制,現在都還在維持中」他很坦白的說。

 

至於談起拍戲時總在一旁的李允智,他說:「她很會照顧人,是個很有專業精神的演員」如果用恩詩京的心思來看采信則是個「有著開朗心胸的同時也令人憐憫的女人」,然而劇中雖然如此跌進浪漫情節裡,戲外的趙正錫的心裡卻一點起伏都沒有,至今仍然覺得比起談戀愛演戲還是更好玩的他,在訪問最後時表示:「納得這個角色具有相當的魅力,受此影響演員趙正錫不也應該跟上納得嗎?」他很謙遜的說。

 

(譯註:恩詩京是趙正錫在The King 2Heart裡的角色名,采信則是同劇中公主一角)

 

對透過《建築學概論》獲得大成功,同時又在《The King 2Heart》中展現多變樣貌的趙正錫,我們無法不多期待幾分。       

 조정석, 납뜩이가 빵 터질 줄은 몰랐다(인터뷰) 1  


全文詳細來源:轉載請附以下資訊,翻譯僅供參考,本部落格不具營利性質,責任不負

My Daily 

http://news.naver.com/main/hotissue/read.nhn?mid=hot&sid1=106&cid=100783&iid=30716703&oid=117&aid=0002228100&ptype=021

arrow
arrow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