린「『해품달』에 내 노래가...뭔가 특별해진 기분」(인터뷰)1  

20120315-Lyn「『擁日』裡我唱的歌……總有種特別的感覺」(專訪)



Resource: http://star.mt.co.kr/stview.php?no=2012031508172664354&type=3

Translated by:Ari



正規七輯part2發表……和電影《愛情小說》(Love Fiction)類似的感覺。

 

린「『해품달』에 내 노래가...뭔가 특별해진 기분」(인터뷰)2  

 

「出道之後已經有將近12年的時間流過了,但最近聽到的音樂感覺起來都還是很可愛,能把自己想做的事當成職業,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這陣子不知道有多麼幸福。」

 

歌手Lyn很幸福,高三時後本名還是李世珍,出道後的Lyn已經唱了十年以上的歌,這陣子不但有了餘裕可以不那麼在意排行成績,整個人也都跌入尋找新音樂的樂趣裡。

 

MBC水木電視劇《擁日之月》主題曲《回溯時間》的大熱燒,讓LYN得以用「次世代OST女王」之姿為聽眾呈上裝滿自己故事的專輯PART2LOVE FICTION》,這也是她的正規第七張專輯。

 

LOVE FICTION》是去年七月發的第七張專輯PART1Metro Sexy》的後續作品,上一張專輯帶著實驗性的流行樂風,這次則塗上了充滿「Lyn風情」的舒暢甜美色調。

 

「《part2》這張專輯不以主流為目標,而是唱我以前就想唱的歌、把我想說的話唱出來,音樂帶有平穩舒適感的大眾性,唱法也改變了很多,一直以來我都嘗試過各種曲風,最近反而心裡都一直盤旋著不太管技巧、有所節制的唱法。

 

린「『해품달』에 내 노래가...뭔가 특별해진 기분」(인터뷰)1  

 

Lyn就像往常一樣自己寫專輯裡大部分的歌詞,「就用寫信給某個人的心情寫著詞」她如此道。

她以愛為主題,用特有的說話方式把日常生活的細微感情都唱了出來,由於充滿著對愛的各種心情,Lyn親自把專輯名稱訂為和電影《LOVE FICTION》一樣的名字。

 

「看了電影《LOVE FICTION》之後就覺得『就是這個了!』大概是因為我的年紀和劇中的熙真(孔孝真 )很相近吧……產生了很多共鳴,可以理解很多裡面描寫的感情,那些愛並不特別,反而很細微又與生活相近,因為這次的專輯希望能像一般書信一樣,所以就把自己的專輯加上了《Love Fiction》這個名字。

 

專輯中以上個月五號公開的《下點雨吧》為始,這首歌是首充滿LYN特有感情調性的抒情曲,其他曲目還有由合唱組合Vibe的尹民秀作詞作曲的主打歌《小熊玩偶》、以華麗弦樂合奏的情歌《Say》,以及使用放克節奏與Rap的《AB型女子》與節奏中板的《Memories》,滿滿裝載著各式愛情故事。

 

電影《Love Fiction》裡訴說:「某種成熟愛情的對應方法」,Lyn深深跌入這句話之中。

從與戀人相知到分手、或是處於已然倦怠的危機狀況,乃至於因為小誤會而引發的紛爭中,他們都以沉穩的心思引導出愛情,看了電影後Lyn深感認同,收錄曲《AB型女子》就是她把自己面對愛情的處置法唱出來的歌曲。

 

린「『해품달』에 내 노래가...뭔가 특별해진 기분」(인터뷰)0  

《擁日之月》的主題曲《回溯時間》有著電視劇本身的爆發性人氣支持,連續兩個月接都佔領了各大音源排行榜的前幾名,托此之福,Lyn也獲得了「OST Queen」的稱號,Lyn也說:「能在期待的電視劇裡聽到自己的聲音真的是件很特別的事,充滿了奇妙與感謝的心情。」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已經成為出道十二年的歌手了,「以前曾對音樂產生倦怠感,但對音樂以愛的態度看待心境也就變了」Lyn如此說道:「現在越是唱歌越能感覺到感謝的心情。」說完後她笑了。

「現在想展現的東西好像還有很多,覺得很困難的時候或是現在雖然都沒有要成為最好的野心,但最近倒是真的產生了一些慾望,靜下來思考後發現說自己沒有野心並不是為了自命清高……哈哈,音樂最近實在太可愛了,就連困擾著要唱甚麼好的我看上去都應該很快樂吧…」

 

詳細資訊來源(翻譯僅供參考,不具任何商業用途,如需轉載請附以下資訊,本部落格不負任何責任)

http://star.mt.co.kr/stview.php?no=2012031508172664354&type=3

撰文:Star News 박영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yn 擁日之月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