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남매  

20120403十三兄妹中的「拼命大姊」……演技也不能隨便 (南寶拉)

 

Resource::Chouson(翻譯僅供參考,請點閱原文網址,轉載時也請務必附上原新聞出處)

http://news.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2/04/03/2012040300011.html

 

譯註:演員南寶拉家中有十三個兄弟姊妹,她排行第二

 

「擁日之月」飾 旼花公主 的南寶拉

 

「有一陣子拼命試鏡吃了不少苦頭……我告訴自己努力個十年吧、提起精神吧……最近有人說我演技像漲潮一樣呢~哈哈」

「以前其實就算不演戲,做別的事也一樣,好像每件事都想認真做好,我好像只有生活力是天生的(笑)」

 

 

在MBC人氣電視劇《擁日之月》中扮演「旼花公主」的演員南寶拉(23)各方面都讓人覺得像是成熟飽滿的豌豆一般,其實她並不是因電視劇中的嗚咽演技而形成話題,無論是在電影《sunny》(2011)裡演氣韻高昂的文學少女「金玉」的幼年時期,或在電影《考死2》(Howling)裡表現握有連續殺人案祕密的賢兒,她都自然地融入角色之中,獲得了能展現穩定演技的評價。

 

在十三個兄妹之中是排行老二的大姊,幼稚園就開始幫弟妹換尿布,上個月月底在首爾光化門見到的南寶拉就好像剛開了新戶頭般,一一說了好多計畫「二十歲的時候發狠說要『死纏爛打也演滿十年吧!』現在已經又過了三年了,剩下七年會更奮鬥努力的,怎麼說都要好好實現才離開的。

 

---雖然在《擁日》才獲得矚目,但出道也已經要七年了。

2005年參加了綜藝節目《星期天晚上》(우리들의일밤),在其中一個單元《天使們的合唱》中有了介紹家族的機會而在電視上出道,當時家裡只有十一個兄妹,但現在家裡人口又多了兩個,是十三兄妹了,那時候有些機會可以參加06KBS的情境劇《用笑臉回頭吧》(웃는얼굴로돌아보라)這才開始演戲,一開始是很迷迷糊糊的演,但越演野心就越來越大,每每看著朴信惠、高雅拉、朴敏智等同齡演員時都很羨慕,偶爾心裡也覺得不舒服。」

 

---實際上試鏡落選也有好幾次

 

「每次落選的時候我都常常煩惱『難道我不夠漂亮嗎?』『能力還不夠嗎?』上大學之後已經有兩年沒有任何演藝活動,最辛苦的時候我也常問自己:『這條路真的是我該走的嗎?』經過一番思考得到的結論是:『現在剛好二十歲,到三十歲前無論如何都好好努力一番吧!』十年間都積極的投資的話,應該就會有個結論吧,在那之前都不要分心,只要想著專注在演戲上。」

 

---演戲究竟有甚麼讓你覺得這麼好呢?

 

「能不以我自己而是別人的身分生活讓我覺得快樂,以自己的方式消化別人的身份也很有快感,對於將角色送往迎來的工作,我很有野心好好試一試,我原來就不喜歡只是大概把事情完成,不太做紙上談兵的事。」

 

---很多人拿你在《擁日》中的表現和童年演員陳智熙比較(陳智熙飾演旼花公主的童年時期)

 

「辛苦到頭都要白了(笑)覺都睡不好翻來覆去的,甚至想過:『我無論怎麼努力都不能像真熙一樣那麼可愛爽朗吧』可是這麼一想心情反而就放輕鬆了,『那麼,應該乾脆演得像我自己』過了一陣子收到評價說我:『演技像漲潮一樣』,真是高興得全身都顫抖了起來。

 

---劇中連小孩媽媽都演了,不覺得很吃力嗎?

 

「真的!我們家的老小今年四歲,我幼稚園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幫弟妹換尿布,一直幫著11個弟妹泡奶粉、也背著照顧著,或是幫忙照看作業看著他們長大……媽媽的心情我比誰都清楚,拍戲的時候我也在心裡想著弟弟妹妹,跟著又是笑又是哭的。

 

---在多子女的裡長大,不辛苦嗎?

「比起辛苦得到的東西還要更多,很自然地就養成很強的責任感,也學會同時做很多事的能力(笑)最近一有時間也會到爸媽開的餐廳幫忙。」

 

---聽說下一個作品是驚悚片

 

「是以《韓版灰姑娘》(콩쥐팥쥐)為主基調的短篇蒙太奇式電影,為了展現新的眼神和表情最近都背地裡看著鏡子練習,也會舒展身體。

 

---不談演技聽說你還有想做的事?

 

「公司的經營。大概是想成為照料公司員工像家裡人一樣、說話很有聲望的社長吧…」

 

 

 

 

全文詳細資訊來源:(請點至原連結閱讀)

Chuson 朝鮮日報 (Chuson.com)

20120402

13남매 '억척이 맏딸'… 연기도 대충 못하죠

http://news.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2/04/03/2012040300011.html

撰文:주완중記者

 

arrow
arrow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