허각--사랑 사랑 사랑

 

Translated by:Ari


 

愛 愛 愛

 

把愛說出口 好像會變得疏離
而如果說我會等 你好像就會離開
如果伸出想握住你的手,好像會傷心
今天也是 我還是做不到

 

我會守護你 我在這裡
不會錯過的 我的愛

 

甚麼時候才會來到我身邊呢?你不會變吧?
我愛 愛 愛著 我的 愛 愛 愛
再回頭一次吧 看得到我嗎?
我愛 愛 愛著 我的 愛 愛 愛

 

想念,只是更加思念
明天會比今天更思念嗎?
我只是想一天見你一次 這樣活著
你也是這樣嗎?

 

期待著你 我就在這裡
不會錯過的 我的愛~

 

我愛你 期盼著你
只要有你我就非常幸福 因為是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閣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