이지아  

이지아 "거짓말 할 수 없어 사람들 피했다"


李智雅:「說不了謊,所以避開眾人」

 


Translated by:ari


Sbs綜合網路新聞中心

http://news.sbs.co.kr/section_news/news_read.jsp?news_id=N1001118349

 

      演員李智雅以破格的俐落短髮造型改頭換面。

 

      李智雅公開了刊載在Firstbook中的新照,在15日發行的這本娛樂生活誌中,李智雅以短髮造型配上棕色風衣與白衣白裙入鏡,她踩著色彩繽紛的鞋襪,並戴上軟呢帽等配件,全身既散發出濃濃春意和純真風貌,也展現岀活潑魅力。

 

      對於前陣子的紛擾,李智雅在這次的訪談中也誠實道來內心的感受:「一旦有人走近,我總是不由得先後退幾步,這是因為別人給的問題我能回答的很少,加上不習慣說謊或隱匿心跡,所以也只能先為自己保留一點空間。」她全盤托出過去複雜的心境。

 

      緊接著她也補充:「和與人交談比起來、我和網路更親,比起外出溜達,我反而更習慣在家裡的生活。」她提起精神又說:

 

  「那段心痛欲裂的日子已經過去了,過日子的同時最認真思考的就是『我該站出來』這件事。我已經有好長的時間,都忘了想著『我還能站出來』的時候有多麼安逸幸福,就那麼活著。」˙

 

      李智雅在訪談中展現了率真的模樣,據說她在受訪時也不時失聲大笑感染了現場氣氛。

 

      另一方面,在過去十四日她和音海公司關聯經紀公司簽約的新聞也被傳開,展現了今後將以演員身分進行多元活動的抱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智雅 復出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