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121557287048_1 2015030121557287048_2  

[150302- IZE專訪]GFRIEND SinB, Eunha的故事

CN Translation by Ari

*翻譯僅供參考,版權歸原屬網站,轉載請務必附上原始網址,如有違法相關刑責請自負

http://www.ize.co.kr/articleView.html?no=2015030121557287048

編者註:她們唱著:「像是透明玻璃珠一樣,但不那麼容易破碎。」、在舞台上用力踢腿。

上個月以《玻璃彈珠》出道的GFRIEND是看上去無論跌倒幾次也會爬起來的六名少女,實際上聽到的她們的聲音也覺得就是這麼堅強有活力。

 2015030121557287048_1  

常常聽到有人說你很冷漠吧
SinB:對啊,大家都說第一印象是那樣,Sowan姊姊說我都不太有反應,但我對玩笑還是有反應啦,不反應就是在撒嬌吧()

從小就有發覺自己應該是長得滿漂亮的嗎?
SinB:小時候大家都一直稱讚我好漂亮、好漂亮,久了也以為自己很正,但我超討厭打扮,也不太會化妝,所以小學高年級開始到現在就從來不覺得自己漂亮了……,啊,最近對自己的嘴唇滿有自信的,就會擦一點唇蜜、唇膏,跑到姊姊們前面問說:「很正吧?」,有時候,真的很偶爾,我會化妝,這時候就覺得自己「今天狀態應該不錯吧?」但基本上我還是不覺得自己很正。


一開始就想成為歌手嗎?
SinB:以前是會跳舞,街舞或是Jazz、國標,學了很多種,但都沒有學得很深。我小時候有兩個夢想,因為喜歡讀書,所以我爸常常要我歌手和國際律師一起當就好了,就說要我把魚和熊掌都要抓起來,但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歌手所以方向幾乎已經決定了。

 


看起來你父母也非常支持
SinB:對啊,非常支持我。小時候我還當過童裝模特兒,練習生那時候學了新舞步回家心情好,就會從頭到尾教爸媽怎麼跳,我爸滿會的,感覺有一點天分,還會教我說:「Wave是要這樣做!」,看完我的出道表演後他還說:「你表情要再多一點,怎麼會只有一種表情?」


會不會是SinB遺傳到他的熱情呢?
SinB:其實我們成員更熱情,這邊有幾個人還有點誇張。我有一個哥哥,個性比較死板,就算一起聊天也只是小小鬥嘴一下而已,有點無聊,但現在跟姊姊們常常聊天讓我覺得滿好的,特別是Eunha姊姊一個月大概只有一天不high,是有一點點累,雖然我也會很高興的跟她鬧,但Eunha還是有一點點超過啦(),聲音也很吵鬧。


舉例來說?
SinB: 有一天晚上我們在宿舍榨檸檬汁,除了SowanYuju姊姊外,其他成員都在減肥,所以要喝檸檬汁,聽說可以排毒。但是Eunha姐姐弄到一半突然大叫,說檸檬汁跑到眼睛裡面很痛,但因為她是笑著說的誰會當真啦!()



有因為減肥覺得壓力大嗎?
SinB: 原本看別人吃東西會有壓力,但最近都和成員一起減肥所以滿習慣了。我們都直接拜託Sowan姊姊在我們前面吃東西,比起不能吃很委屈,反而有點對不起Sowan姊姊,因為大家在做飲食管理,反而讓Sowan姊姊常常一個人吃飯,她想跟大家一起出去吃飯,都因為我們才不能去,所以我們都跟她說:「我們會趕快瘦下來再一起去吃吧!」但現在好像還得再減。


如果六個人可以外食會想去哪裡呢?

SinB: 只能去一個地方嗎?不能乾脆去海邊露營,吃生魚片、BBQ嗎?如果要大吃可能烤五花肉吧,真的好想大吃肉,如果真的可以不用看人臉色大吃的話就想吃牛肉。


那如果不是聚餐,只是一起去玩的話會想去哪裡呢?
SinB:釜山!想感受一下海的味道,在海邊走走。我不是首爾人,所以以前說想去南山塔的時候,公司的人就真的帶我去了,但是後來我一直說想去樂天世界,說了好幾次就是不給去,好像因為最近蠶室附近比較亂,所以才比較小心吧。還有就是……我也有想嘗試一下高空彈跳,但其他成員說有懼高症絕對不行。成員裡面只有Sowan姐姐跟我比較愛玩一點,其他成員就不是。

 

如果你比較喜歡多活動,不適應該上一下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等節目嗎?SinB: 我想參加MBC [無限挑戰],我們成員最喜歡的就是劉在石前輩了,宿舍房間還掛無挑的月曆呢,因為宿舍沒有網路一直都沒辦法買,後來是朋友替我們跟媽媽說了,媽媽才幫忙帶來,現在都一直很珍惜著用。



 
 

 2015030121557287048_2

甚麼時候開始想成為歌手呢?

Eunha: 九歲的時候我跟SinB一起參加了舞蹈團,這個計畫原本是想參考七公主、Orange做一個兒童歌唱團體,但不知怎麼就變成舞蹈團了,我們從小就開始當練習生,某天就被爸媽說:「放棄,去讀書吧!」要我跟哥哥姐姐一樣,所以有三四年期間甚麼都沒做,只是去上學了。

 

 

那你怎麼說服他們呢?
Eunha: 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之前培訓我的公司裡有位經紀人換到這家公司,也跟我聯絡,剛好那時候我重新開始學跳舞了,因為爸媽也知道我想要繼續跳舞唱歌,所以就說那現在就照你希望的去做吧,所以我就到現在這家公司了。

 


看過出道舞台之後家人怎麼想呢?

Eunha:唱到「不要緊張~」這句話的時候我不小心露出悲傷的表情,姊姊就說:「不要皺眉啦!」,我就有點驚慌說:「可是那個是人家叫我這樣做的……嗯」(),說到笑的部分還是Yerin姊姊最強,笑起來也最漂亮。那天我以為我不緊張,但看了一下影片才知道原來我根本超緊張,用了非常多力,舞蹈也很僵硬,不過可能因為練習久了,身體也不怎麼痠痛。


出道後有甚麼好事情嗎?
Eunha: 開始有人喜歡我們這件事情最新奇也最開心,演出的時候有人在下面應援這件事到現在還很新奇,超喜歡唱到中間有人喊我們名字,覺得好可愛。還有就是住宿舍這件事情好像天天都在修練,也非常好玩。


你平常跟誰比較好呢?
Eunha: SinB和我都是睡上鋪,往旁邊看就是SinB,所以我們會一直聊天,老是說:「不要睡啦、不要睡啦,聊一下在睡啦!」在車上也都是我們兩個一直坐在最後一排,就算前面位子空著也會想到最後一排去。雖然SinB一直假裝話不多,但她其實是話多的那一種,所以跟我很合(笑)。因為我們不能看電視,聊的東西也沒甚麼特別,不過會一起聽最近很喜歡的Crush前輩的CD,睡覺前還會一起唱歌這樣。啊,之前我們還買了一樣的運動T恤,我的是卡其色,SinB是黑色的,因為我們以前就一直想買,所以乾脆合買省運費了。


剛剛聽說有「檸檬汁事件」
Eunha: 對啊,是想要弄檸檬汁結果噴到我的眼睛裡面!真的很嚴重,眼睛感覺好像燒起來了,因為這樣SinB跟我在廚房裡面吵來吵去,Sowan姊姊還跑到廚房說:「Eunha呀,大家都睡了耶()

 
因為減肥所以吃的多半都自己做嗎?

Eunha:說是自己做也只是蛋這種而已,以前只有練習的時候就會炒蛋和香菇包便當,還滿好吃的,減肥食物意外很對我的胃口,還喜歡吃幾乎沒調味的豆腐,因為真的很喜歡所以也吃很多()地瓜是容易吃膩,但現在還是覺得很好吃,如果跟雞蛋和一起微波一下還可以做麵包和拿鐵。


還記得上次吃泡麵是多久之前嗎?

Eunha: 啊……不太記得耶。

會想念智慧型手機還是泡麵?
Eunha:我是……(想了很久) 應該是智慧型手機吧,啊……好難啊,我很喜歡看人吃東西的樣子、聞聞味道,Sowan姊姊吃東西的時候我會帶瓶牛奶就坐在她旁邊,當然還是有非常討厭像這樣忍住不吃的時候,還是會有幾天好想大吃。

 


要忍耐的東西還真不少(笑),這麼辛苦才能出道,以後想做甚麼呢?

 Eunha: 小時候演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戲,所以有想再演戲,以後有機會也想跟別人合唱,至於跟誰合唱呢?我想應該是Crush前輩吧,還有如果可以跟成員一起上KBSHappy Together」這種很像家人般的綜藝節目應該會很不錯,今年如果可以在音樂節目拿到新人獎就好了,因為這一輩子只有一次機會可以得啊。

 

arrow
arrow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