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11508370886565-540x540  

 150115 GFriend專訪:「神話與少女時代是我們的典範」+成員簡介

Translated by Ari

resource: http://tenasia.hankyung.com/archives/419367 (撰文:朴秀靜)

轉載請註明以上原出處

(下圖由左至右:Sowan,Eunha, SinB, Umji , Yerin , Yuju )

 2015011508370886565-540x540    

成員介紹

(譯者ps:以下翻譯先將成員簡介翻譯如下,中文名稱暫時自行漢化à覺得sinb中文化應該是很威的名字www)

Eunha (恩夏)1997. 05. 30 (滿 18歲)

163cm / O型 /雙子座

特長:唱歌,演戲

興趣:看電影

 

Yuju (侑姝)1997. 10. 04 (滿 18歲)

169cm / B型 /天秤座

特長:唱歌

興趣:作詞作曲、彈吉他

 

Umji(妍智)1998. 08. 19 (滿 17歲)

163cm / O型 /獅子座

特長:唱迪士尼的主題曲、跳舞、英文

興趣:聽音樂、看電影

 

Sowon(韶媛)1995. 12. 07 (滿 20歲)

172cm / A型 /射手座

特長:健走、時尚穿搭

興趣:料理、看電影

 

SinB (欣妃)1998. 06. 03 (滿 17歲)

165cm / AB型 /雙子座

特長:跳舞、演戲

興趣:跳舞、看網路卡通、運動

Yerin(藝琳這)1996. 08. 19 (滿 19歲)

167cm / O型 /獅子座

特長:跳舞、微笑

興趣:聽音樂、跳舞、運動

 

專訪開始:

預感很不錯。

剛看完女團「女朋友GFriend」的出道曲「玻璃彈珠」MV就馬上有這樣的感覺,甚至不禁想起少女時代「In to the new world重逢新世界」這首出道曲,感覺好久沒有看到真正少女般的團體了,讓人期盼不已。我很好奇由六名成員所組成的「女朋友」的真實模樣(SowanEunha, SinB, Umji , Yerin , Yuju ),於是就來到了她們出道舞台的現場,果然就如同上個月16號在首爾市永登浦區見到GFriend時的預感,她們正散發著清純的少女魅力。

 

女朋友的第一場專訪也發揮了她們的爆發力與才華,才剛拜託她們個別自我介紹,她們甚至能當場想出一個個關鍵字。旁人稱許Yuju有許多個人技,能夠即席重現EXID的「上下舞」,還會及時回答出非常正確的答案,因此獲得了「字幕旁白販賣機」的稱號,觸動了眾人的笑聲。(譯注:字幕旁白是指綜藝節目上會加在畫面上的吐嘈話語或關鍵字)

 

Yuju:我負責擔任團體的主唱,我們成員的歌聲都各有特色,音色也很漂亮,我正努力好好在隊裡領唱。

Yerin:我是隊裡的維他命與紅蔘,希望在大家沒精神的時候可以成為帶來力量的存在!

SinB:我是隊裡的舞蹈與反轉魅力擔當,從外表上來看像女生,但個性卻比較中性~

Eunha:我是隊裡的副唱與圓圓~因為臉頰肉比較多、臉比較圓,所以成員就給我圓圓這個別稱。

Umji我是可愛的忙內!年紀小就是優點,希望能給大家看到清新的模樣。

Sowon我是隊長也是隊裏的黃金比例!身高有173公分哦!

 

女朋友的出道曲「玻璃彈珠」已經打入Melon及時排行榜的上位圈,連在社群網站上都獲得爆發性的迴響,瞬間成為熱門新人,但成員們的表情卻仍然很恍惚,還不太敢置信,成員Yuju便說:「之前只在練習室裡能聽到的歌不僅公開了,還能取得前半段的排名,光是這些就很讓我們激動,到現在我們都還不敢相信,一定要用這樣的心情繼續好好練習!」她向我們說明了感激,並說在MV公開時她們還在上編舞課,一上完大家都搶著要從螢幕上看觀眾的反應,還為了搶電腦前的位置爭吵了一番。

 

而「女朋友」這個獨特的團體名稱也是吸引大眾的要素之一,雖然平凡但只要聽一次就不容易忘記,當我們問成員對團體名稱的看法時,大家都誠實的說:「一開始真的覺得不怎麼樣。」

 

Sowon:第一次聽到的時候太震驚了,還想說:「不會吧?應該不會真的就是這個吧?應該是候補團名吧!」感覺這是有一點限制的名稱,我們想讓更多人知道我們,但用這個名字好像沒辦法,還滿擔心的,不過越聽越有感情,也包含很多意思,現在覺得就和團名一樣,感覺可以做很多不同的類型!

 

 2015011610003786958-540x371  

女朋友GFriend(由左至右:yerin,sowon,eunha,sinb,yuju,umji)

 

網友評價中也有人說女朋友讓人想起少女時代的出道,「玻璃彈珠」這首歌從風格、踢腿舞到刀群舞都很容易聯想到少女時代的出道曲「重逢新世界」,雖然有些大眾絲毫不在意這些很歡迎女朋友的出道,但也有些評價提出了兩首歌的類似,至於成員們又怎麼想呢?

 

Sowon:少女時代是我們平常很尊敬的前輩,與其說我們學她們,其實不如說我們是在做符合我們年齡的表演,且我們比較想做刀群舞而非比較輕柔的舞蹈,可能這樣下來就變得很像了,我們平時的典範就是神話與少女時代前輩,很謝謝大家看到我們時會想起這些前輩。

 

至於忙內Umji對成員在「玻璃彈珠」裏的表現則說:「我們是盡量擴大表現我們這個年齡層可以表現優點,就是健康活力少女的樣子,雖然很辛苦,但我們都還年輕也有體力,正在努力當中!」她說完燦然而笑。女朋友作為「2015年第一個出道的女子團體」也有了覺悟,想在今年以活躍的姿態和野心寄望新人獎。

 

Yuju:我們的主打歌是「玻璃彈珠」,玻璃彈珠雖然透明但不容易破裂,我覺得這歌詞寫得很美,希望我們想傳達的話能夠傳達到大眾耳邊,並能夠引起共鳴。

Sowon:就像我們歌詞裡所說的一樣,很希望不要消失、女朋友的名聲可以傳到各處,還有希望出道曲可以大紅,我們也很想拿一座新人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Friend 女朋友 여자친구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