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637103792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

「已經不能再往上爬了?」「這不過是『熱身』罷了」

 

Translated by Ari

 

Break news朴潤京記者==可看出演員金秀賢無限的發展可能

三月五號,於首爾鍾路區樂天飯店,金秀賢與記者會面,招開SBS水木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的劇終座談會。

 

他在《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外星人都敏俊,以精湛的演技展現個人魅力,偶爾也透過爆發的情感演技來換取觀眾的眼淚,讓看的人心情七上八下。

 

金秀賢也憑著《來自星星的你》一劇的超高人氣,不僅在國內,更甚而擄獲海外粉絲的心,轉瞬間就踏上韓流,成為TOP STAR

 

然而他才年僅27歲,這樣的人氣對金秀賢來說還只是人生的暖身階段,從現在開始我們能靜觀他以人氣演員之姿,即將展現出的無限可能。
 
以下是金秀賢的訪談
 
▲ 28.1%,最高的收視率,加上火熱的人氣,想請問你電視劇播畢的感想 
結尾很熱烈,很幸福,雖然拍戲日程很緊幾乎不能睡覺,但因為收到非常多人的關心,才有辦法幸福開心的完成這部戲。
 
和都敏駿比較起來,你真實的個性是?
 
都敏俊……不(400歲)敏俊大哥呢他知道的很多,但我是「學」的很多(笑),如果硬要找共同點的話,應該是穩重的樣子比較相似吧。 

別人一直說我的性格很頑固,最近身邊的人還說:「你的個性是不是一直偏在同一邊啊?」演戲的時候真的要有寬廣的視野,「看見山林」比較對,雖然我不會直接看山林,但至少會看到「樹木們」,這樣一一檢視每一刀(畫面)、每一個鏡頭、每一集,由此看全劇的性格我想對演技是有幫助的。

 

 

 

和全智賢的第二次合作感覺如何?
 
我從以前就有說過如果可以再合作會很好,之後我不再是和全智賢「前輩」而是「智賢姊」傳問候簡訊時,才知道有《來自星星的你》,也才有機會再一起演出。

 

《盜賊們》記者會時也曾說過,智賢姊姊很容易進入腳色,也許是年紀差異,又或許這就是全智賢的關係,總之智賢姊為腳色做了很多準備,在拍《來自星星的你》的時候我常常覺得我正在和最厲害的千頌伊一起合作。
 

如果要選出最好的一段,你覺得是?
 
有很多吻戲,我個人印象最深刻的是EPILOGE裡的冰湖吻戲,實際上當時湖水整個都結冰了,還下了大雪,好像就是在冰冷的氛圍中給了溫暖的感覺。

 
大結局在紅毯上的吻戲最為濃烈,現場感覺如何?

 

都敏俊每次接吻就會昏厥,所以我一直在考慮要表現得熟練,還是要表現得生疏, 雖然也想要展現都敏俊生硬的樣子,但有人說最好能聽見觀眾喊「哇嗚~」的聲音,所以有多做一點角度。

 

27歲,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引起了觀眾的發燒症,你覺得? 

首先要先謝謝電視劇順利,還有大家付出的關愛,我覺得很開心,但還是有擔憂的部分,雖然我是站在要繼續挑戰的立場,但隨著要守護的東西逐漸增加,感覺也多了些限制,不過就算是這樣,我還是多了一些可以信任、依賴的人,我和公司職員、演員同事一起分享這些苦惱,感覺更親近了。

 
在中國,觀眾對《星星》的反應相當熱烈,你是否能實際感受到海外的熱情?
 
電視劇拍到後半,聽說在中國也吸引到人氣,我感覺很滿足,因為這些人氣,我從三月起有了去中國打聲招呼的機會,希望能順利完成這些活動。到現在這些人氣還是讓我很不知所措,為了在中國也能好好努力,現在有把路線集中的想法,當然英文不好也要努力之外,但中國給了我第一份海外的注目,真的很開心。
 
《擁日之月》《偉大的隱藏者》之後,連《來自星星的你》都大紅,這之中有甚麼秘訣呢? 

人氣秘訣並不是因為「金秀賢」,應該是因為作品本身,更重要的是多虧了我過去演出的角色。不管是一片丹心,又或是內心痛苦的間諜,這些都能讓觀眾輕易打開心房,我看角色的魅力來選擇作品,看看我能發揮的魅力怎麼在作品裡面融化。在電影《老千》裡面,金惠秀前輩有句台詞是:「這個男人,我不能擁有嗎?」那讓我有了「無法擁有的男人會讓人非常想要得到」的想法,所以我盡可能讓都敏俊成為那個「無法被擁有的男人」。


 
在拍超能力的場景時你有什麼念頭呢?
 
拍攝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和居民在看,要拍超能力場景真的不如預期容易,但那也是有趣的經歷,我有問過身邊的朋友,不知道他們看了播出覺得怎麼樣,他們也鼓勵我,說都像是真的在用超能力一樣。 

在劇中真的哭了不少
 
在演感情戲的時候接受了很多演員同事的幫助,特別是這次有金昌烷前輩、智賢姊,還有導演編劇等人,他們製造的情境是讓我能投入情緒的重要條件,在演這些感情戲時我心情不錯,甚至可以讓我感覺到自己真的在演戲了。

 
現在的金秀賢已經成了其他演員挑戰的對象。 

我很努力想要不改變,但好像還是慢慢變了,準確來說我也不清楚自己到底有哪裡不一樣,但我無論到甚麼時候都想要努力維持積極的態度,我是一個挑戰者。
 
有人說你很適合浪漫喜劇,但這種人氣不知道會不會讓演技受限?
 
在挑戰各種人物時,我覺得好像有時期的差異,好像有現在可以做的東西,我從沒煩惱過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演其他角色?」我現在想以前方無邊無際的態度來演戲,演著演著應該就會遇到各種角色了吧?

 
聽說你有讓女演員都要蒙羞的小臉…… 

嗯……我該說什麼呢?……實際上有很多人臉都很小,喔……是因為這樣攝影機可以放在很近的地方,我很謝謝我媽

 
如果現實中有千頌伊這樣的女朋友會怎麼樣? 
劇本中千頌伊的舉動真的可愛死了,要是有這樣的女朋友應該很有趣,但應該也會很累吧,要能承擔得起那種女朋友,應該要有都敏俊那樣的性格和能力,但就算是這樣有那種女朋友真的不錯。

 
你滿意結局嗎?
 
實際上包括導演和編劇都不知道結局,我真的感覺不到《星星》已經結束了,我個人原本很希望結局是悲傷的,真的打算要用痛哭流涕結束,最後是幸福的收尾了。

 

 2014030637103792  

。資料來源:(本文僅供參考之用,轉載請務必附上以下資訊)

http://www.breaknews.com/sub_read.html?uid=307334&section=sc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里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